close

這是2007年耶誕前夕所寫的銀土文(笑)

我還有畫文章相關賀圖唷~放在最下面。

 

耶誕日當天,孤家寡人的就別出門阿!混帳!

 

  由於前幾天完成一件酬勞優渥的委託工作,在付完積欠的房租後還有剩,於是銀時決定今天犒賞自己一番。

  但是銀時在踏出萬事屋後,便被眼前的人山人海的景象搞懵了。

  雖然說歌舞伎町本來就是一個熱鬧地帶,但是不知道為何,今天街上的人口密集度比平常還要提高個三倍之多,更何況今天不是週休日期間。

  「阿阿,人這麼多,看來要用走的還比較方便點呢。」站在愛車旁的銀時搔搔頭後,便丟下安全帽,走向平時常去的咖啡屋。

  走在街上的銀時觀察了一下,發現週遭的人都是出雙入對,臉上都洋溢著幸福感,只有自己獨自一個人,這感覺還真不好「今天是怎樣?又不是情人節也不是七夕,一堆閃光檔是怎麼回事,全江戶的情侶都聚集在這了嗎?」這麼想的同時,銀時的腦海忽然閃過一張熟悉的臉孔,抓一下頭「不會的,他有那麼奇怪的飲食習慣,女人都被他給嚇跑了,應該不需要擔心。」

  「可是曾經就有個女性接受他的那種噁心嗜好,雖然現在她已經不在了,但是也難保有第二個阿。」

  就在銀時苦惱的同時,人已經走到咖啡屋前了,拉開店門「算了,補充糖分後比較好思考,大不了在對方行動前,自己先展開攻勢,畢竟那家夥對感情還挺遲鈍的,不過憑著自己的厚臉皮加上死纏濫打,還是能點醒他,我就不相信對方的纏功比我厲害。」

  作出結論後,銀時便將注意力集中在店中,卻發現是客滿狀態,櫃檯旁邊的等候區也擠滿了人。

  懶得等待的銀時只好換另外一家,但是不管到哪一家咖啡屋、喫茶館還有甜品蛋糕店,一律都是大爆滿狀態。

  「不會吧,難道今天江戶的所有餐飲店面大特價嗎!?我沒有接到任何相關消息阿。」無奈的看一下對街的便利商店「看來阿銀我還是買個幾盒草莓牛奶回家慢慢喝好了。」

  正當銀時走向商店時,旁邊傳來的情侶爭吵聲讓他好奇的看了一眼「今天大家不都是一副熱戀狀態嗎?而且吵起來的還挺多對的。」

  走近一點時發現都是在責備自己的女友一直盯著店員而不理會自己,爭吵了一會後,這群人便各自分散了。

  「店員?什麼店啊?竟然害人家那麼多情侶吵到一副分手的樣子。」摸摸下巴,銀時抬頭看了一下懸掛的木製招牌,發現這是一家蛋糕店,而且從窗戶望向室內發現裡面只剩下少數的人群。

  「應該都是在剛剛走掉的吧,真是幸運,我還以為我真的只能喝草莓牛奶了。」

  推開門走入店面,發現裡面的佈置是以清雅的淡色調為主,環境也整潔明亮,加上一些植物以及可愛絨毛玩具裝飾其間,應該很吸引女性族群吧。

  但是對銀時來說,環境佈置等等都不重要,只要能讓他吃到甜點就好,隨意地走到一個空位坐下,沒多久服務生就端來一杯開水『重重地』放在銀時面前的桌上。

  『這家店的店員服務態度這麼差,我看剛剛的人會生氣離去,有一部分是因為這點吧。』盯著濺出來的水,銀時懶洋洋的抽了幾張放至於桌旁的面紙,將桌面擦乾,反正又沒潑到衣服,店員的服務態度什麼的都沒關係,只要能攝取到糖分就好。

  但是等了許久,站在桌旁的服務生都沒拿菜單給自己,也沒開口詢問要點什麼。

  就在銀時想直接點餐時,一本黑色封面的菜單被丟置在桌面上,而後傳來一到熟悉的聲音「‧‧‧要點什麼就快說。」

  驚訝地抬頭看著對方「多串!?你怎麼在這!?」打量一下對方身上的裝扮,白襯衫、黑背心以及黑色西裝褲,但是和真選組的制服還是有點區別,完全一副餐廳接待生裝扮「不會吧?你改行了嗎?這次又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你又被趕出真選組,還是你又變成OTAKU了嗎?」仔細觀看土方的臉「不對阿,明明就是正常的多串。」

  狠狠地瞪著銀時,指著桌上的菜單「你要點什麼就快點說!哪來這麼多的問題,我在哪裡、作什麼事情都不關你的事!」

  搖搖手指,銀時手肘抵住桌子,用手撐著臉頰看著土方「你這麼說就不對了,多串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阿,而且憑我們之間的交情,和我說一下也無妨吧?」

  「就說不關你的事,更何況我們之間的感情有好到互相訴說的地步嗎?你不點餐的話我就要走了。」說著就伸出手要將桌上的本子拿走。

  握住土方的手「阿銀我又沒說我不點,你幹麻這麼急。」

  「放手。」抽回自己的手後,土方不耐煩的看著銀時「那你就快點說。」

  「好啦好啦。」雖然好奇土方的這裡的原因,但是還是晚點在問的好,不然到時說不定會被人拿著刀趕出店裡「我要一客巧克力聖代,多串,要幫我用豪華版唷,當然價錢要跟普通的一樣,我們是朋友吧,優待一下沒什麼差吧。」

  將銀時手中的菜單抽回,冷冷的斜睨他一眼後,哼了一聲「你等等吃完就馬上給我滾。」

  看著土方走近廚房的身影,銀時笑著『你這麼說是代表要優待我囉?看來阿銀我在多串心中還是有點地位嘛。』

※   ※   ※

  「讓你久等了,老闆。」將托盤上的聖代放在銀時面前「你的豪華版巧克力聖代。」

  「咦,」看著一樣穿著店員制服的沖田,銀時笑著問「總一郎,你怎麼也改行了?你不是一直想當上真選組副長嗎?怎麼,你現在改換成要跟多串競爭第一服務生的地位嗎?」

  將銀時桌上的杯子重新添水,沖田笑著回答「怎麼可能,殺掉土方先生然後當上副長,可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呢。」

  「你小的時後還沒有真選組這個詞吧,你那是幾歲開始的夢想阿。」吃了一口聖代,銀時偏頭看著沖田「怎麼你和多串都在這?怎麼?今天是真選組的末日了嗎?只剩下大猩猩的真選組只會走上滅亡這條路吧。」

  「不是唷,老闆。」將手上的餐盤左右搖動「就連近藤先生和山崎都在這間店裡,所以今天真選組並不是只有大猩猩,而是都沒了。」伸手指向櫃檯。

  「不會吧,」向沖田所指的地方看去,發現近藤和山崎真的都在櫃檯那邊「所以說,你們真選組已經解散了,因此你們跑來這工作?」

  「不,那是因為‧‧‧」沖田還未說完就被從其他桌衝過來的土方給捂住嘴。

  「跟他說那麼多作什麼!阿,好痛!」皺著眉將手伸回「總悟!你咬的也太大力了吧!」

  「那也要先怪土方先生你,你這樣會害我呼吸困難。」

  「你‧‧‧!唉,算了。」擺擺手「總悟你就別理這個自然捲了,去幫我繼續注意情形。」

  「土方先生,其實你是想偷懶吧?」

  「我等一下就過去了,你先幫我顧一下是會死嗎!?」

  「是是,那我先過去了,偷懶又愛找藉口的土方。」說還就走向櫃檯旁的轉角。

  「真是的。」看著沖田的背影嘆了一口氣,回頭卻發現銀時一副別有深意地看向他「你那什麼奇怪的眼神阿!?」

  「多串,你們在執行任務對吧?」發現土方吃驚地睜大眼看著他,銀時就知道自己猜對了「放心,我不會妨礙你的。」

  聽到這句話時土方鬆了一口氣,但是銀時卻又笑著補上一句「但是我要遮口費。」

  額上冒著青筋,土方努力地平息怒火,由齒縫擠出聲音「你要什麼?」

  伸手摸摸下顎,銀時開始考慮他要什麼才好「恩‧‧‧甜品五年份?還是往後的房租費用?還是要‧‧‧」

  「你夠了吧!這是什麼無理的要求阿!?」說著就往銀時的頭揮了一拳,但是卻被他給接住。

  看了土方一會「我決定要什麼了。」站起身牽著土方走到櫃檯。

  「什麼?你有什麼要求就說阿,不要抓著我的手阿!」

  一隻手握住土方,銀時敲敲櫃檯的桌子「大猩猩,你好阿。」

  看櫃檯後方忙碌的近藤聽到聲音便抬頭看向來者「唷,這不是萬事屋的老闆嗎,你是來光顧的嗎?要點些什麼?」

  指一下身旁的人「我要點土方十四郎,外帶,不需要打包了,我直接帶走就好。」

  「咦。」聽到這句話後,近藤呆愣了一會後,訥訥地開口「那個‧‧‧萬事屋,你是不是搞錯了,我們這裡不是牛郎店阿。」

  「我知道不是阿。」拉著也因剛剛的話愣住的土方走向門口「我就帶走了,不用開收據了。」

  「你在說啥蠢話!!快點放開我阿!」

  「不行阿,這可是遮口費呢。」不顧土方的掙扎將他抱至懷中,走出店門「今天不知道是什麼日子,大家都成雙成對的,阿銀我只有一個人會感到寂寞的,所以多串你就陪我吧,要陪我一輩子唷。」

  「既然會這樣,耶誕日當天,孤家寡人的就別出門阿!混帳!」

  「阿?原來今天是聖誕日阿。」銀時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神情「難怪街上都是情侶。」

  「快點放手阿!街上一堆人都在看阿!」紅著臉努力掙脫銀時的懷抱。

  「那麼多串你就更應該陪我了阿,因為你可是我未來預定的田太太呢。」

  「為什麼我要當你的妻子!?我可是男的啊!混帳自‧‧‧」接下來的話全消失兩人緊貼的唇中了。


   祝各位耶誕佳節快樂~


※   ※   ※

  等到土方被銀時帶走一段時間後,回過神的近藤趕緊要追上,正當他的手要準備握住門把時,不遠處傳來輕微的上膛聲,緊接而來的就是連發子彈擊中店門。

  「嗚哇哇哇!!」跌坐在地上的近藤看著眼前的彈孔,剛剛差那一點,子彈擊中的就是自己的手了!

  就在近藤還處於驚愕之中,一把裝了消音器的手槍就抵在他的腦門上「渾小子,你是要去哪阿你。」

  「叔‧‧‧你那也太危險了吧!」對著松平罵後,近藤站起身「不行!我要趕快將十四給帶回‧‧‧喔喔喔喔喔!!」側身閃躲松平所射的子彈。

  換上彈夾,上膛後,將槍再度指著的近藤「渾小子,人家年輕人談戀愛你管得著嗎?我叫你監督我女兒今天約會的對象,你竟然不盡忠職守,阿?我是不是該在你的猩猩腦上開個幾槍,好讓你認清哪一件事情比較重要阿。」

  「你剛剛不是說別管年輕人談戀愛,那你又作什麼特地包下自己女兒的約會地點還讓我們來當店員阿!?你說的和作的都不同阿!」

  「喔,敢對我頂嘴了,膽子還不小嘛。」

  「我錯了,叔,別再開槍了阿~~~~~~!!」


  
  聖誕節快到了,是說路上都是年輕情侶,於是就想到這篇。
祝各位聖誕快樂,節日還是別出門的好,餐廳真的都會客滿阿+人好多 囧

 

那時所畫的文章插圖,應侍生版的土方&沖田~

(1.2年前的圖了 掩面)

  

 

感謝觀看到這裡的你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LAZ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