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過年預定到台南玩,由於對南部的印象就是【充滿陽光氣息】

於是就很傻的帶一些比較薄的長袖衣服南下遊玩..........

結果我錯了(淚目)一直下雨的台南好冷阿~~~~~~~~~~~~~

我本來預定要好好玩個四天三夜,結果變成幾乎宅在旅館裡。

這和在北部有何差別阿~~~~~(抓頭狂嘯)


不過幸好有一天終於沒下雨(不過還是冷到我狂打噴嚏)

立馬衝到走馬瀨農場。



頭髮長的好處就是都能擋住我的醜臉,不用另外馬賽克處理。

DSCN0164.JPG 

悽慘的成績...........(中間那個靶)
DSCN0171.JPG 


迷你馬餵食樂(不過牠咬不太動....)
DSCN0261.JPG 


中途下雨,跑去吃牧草餐(牧草冰淇淩&牧草蜂蜜蛋糕)
DSCN0195.JPG 


 回去路上拍攝的鳳梨田,遠遠看過去感覺很美。
DSCN0295.JPG 

 之後被抓去吃台南有名的虱目魚(對我來說是酷刑...我和我弟都受不了海鮮味,一聞就想吐)
為了抑制魚腥味,我的虱目魚粥灑下一大堆胡椒粉。
如此糟蹋食物的下場...辣到狂流眼淚的吃完一碗粥(我也怕辣........)

然後到小北和成功夜市逛街(有名的花園夜市沒開,真是可惜)


特別介紹台南的新光三越地下美食街,有一間麵包店的小可頌很~~~好吃唷

DSCN0129.JPG 

有注意到他的禁止拍攝吧....這是偷偷拍的(大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LAZ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