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出處:The game is not over yet. 與 Let's Start It All Over

1.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/電影/書籍/節目/音樂/動漫/電玩/中的角色或配對。
2.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,等級隨意。
3.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,中文以20個字為限。
(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,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)
(若中英參雜(如人名和專有名詞),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)
4.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。
5.大功告成,發文。

A.P.H-本田 菊x台/灣

01.Death(死亡)
當黑灰色的蕈狀雲於空中盛開時,
離我很近。

02.Humor(幽默)
「小男孩與胖子...美/國先生的取名還是如此幽默。」

03.Crime(背德)
依照設定你們算是兄妹。
「...我會妥善處理。」

04.Romance(浪漫)
能永遠和灣一同望著庭院盛開的櫻花。

05.Fantasy(幻想)
抱著年幼的灣,
你認真地思考光●氏計畫可能性。

06.Kinky(變態/怪癖)
「妳帶上貓耳,萌指數會破表。」
「──我覺得你比我適合。」

07.Angst(焦慮)
望著牆上的日曆,
「灣,快來幫我,不然這次會天窗。」

08.Horror(驚慄)
在灣的家中發現菊總受設定稿。

09.Smut(情色)
「二次元不會污染身體。」
「你和動漫人物結婚算了!」

10.OOC(Out of Character, 角色個性偏差)
「抱歉,手滑了。」
盯著牆上的菜刀,光●氏計畫沒這環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LAZ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