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閒暇時間隨意翻找硬碟資料,結果卻發現令人懷念的遊戲截圖。

拍攝地點:妖森右方小樹。

. 

. 

記得接觸這款遊戲是在讀高職的時候,到商店買東西時贈送體驗包(龍之谷之前版本)
那時線上遊戲算是一種新奇的事物(應該說那時網路並不普及)
很久以前的截圖沒留下來,真遺憾...
那時對話欄是在上方,經驗欄的線條雖然看起來已經要滿格升級,但是那永遠是錯覺(笑)
怪物會隱形(因為伺服器不穩),走一步退三步(還是因為伺服器不穩,laglag)
變捲、敏盔、力盔是稀有物,騎士會加速和通體的話,會接受一堆人仰慕的眼神。
變身還要打怪物英文名(任何指令都是)因此作小筆記是個好習慣。
創立腳色時,能力直是擲骰子,每次點過頭都會哀嚎(光創角就會創到連線中斷...可見花多久時間)
龍之谷之前的版本只能取英文名,所以那時ID深藍+英文的角色很好認,算老手了。


在騎洞一樓的小夏*2是大家為之變臉的怪(那時小夏被稱為新手殺手)
走在沙漠綠洲要小心,因為遇到卡車(巨大兵蟻)你馬上就被撞飛。
騎村和風木常常出現卡車軍團或邪惡蜥蜴的大屠村(地上趴滿一堆人)
還要請求GM清場。
等到龍之谷版本時就精采了(笑)
燃柳飛龍屠村記常常上演(往常都是精靈屠村)


不過由於大家都是小嫩腳,彼此都會互相幫助。
我一開始是玩王族(那時真後悔...好難練...)
由於坐船還會坐到斷線(還我船票錢阿~~~~~~~~)
所以出現海洞YY團(笑)
一大群人從說島的洞窟(我忘了叫啥,小巴那個拉~)
一路跑跑跑,跑到海底隧道,
再衝衝衝,要上樓梯前請先準備回捲(上去就是地監七樓)
然後成功抵達古丁 XD
我和我老公就是玩天●認識的唷~
在龍之谷時代,有八、九年左右了(笑)
到後期...真不想說...(我在天后伺服唷 XD 從勝利女神跳的)


這隻妖精是後期創立的(水系體妖一隻)
一直玩到改版至黑妖角色出現時就不玩了。
真的受不了機器人到處貼怪的日子......
我花錢玩遊戲還要受氣,不如不要玩。
因此在包月結束前就過著打架+幫攻城的日子。
那時太年輕了,意見不合就開打,變紅很正常(笑)
殺人有好處唷(看著身上的+8精金甲   (笑)
不過玩這麼多遊戲,還是天●殺人比較刺激(白光澄光狂閃~)
其他遊戲都很不想打架惹事(應該說感覺很無趣)

畫隻Q版女妖(太久沒玩,我忘記女妖的衣服長怎樣了)

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LAZ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