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換練習露樣了,
說真的,我不太敢畫他,感覺都很不像。
尤其是翻到以前的舊圖時,我就感到...我以前手殘太嚴重了拉(掩面)

這是換畫風後第一次畫露樣。

先全身練習(又肢體殘障了 囧)

Russia001.JPG 

再來就是....某大小姐特別要求:
1.眼睛要大(本家的露樣眼眸的確很大...)
2.頭髮要柔軟,髮尾要有自然捲(這我努力了...)
3.表情要天真可愛(又不是畫子露.....)
4.要夠『受』(..........這我無言,妳怎麼要求露左派畫受阿 囧)

Russia002.JPG 

這不是大哥!  (倒地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LAZ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