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發現越來越喜歡娜塔莎妹妹了WWW
其實當初看到外型就很愛了,
後來發現她偏執的兄控個性就更愛了 XD
但是因為灣娘的關係,
她被我排到第二喜愛女角,
由於最近看到一部北.國.兄.妹MAD(分享區有貼),
讓我瞬間將她升格為女角第一。
祖.國,我對不起妳(掩面)
其實是因為ALL..灣的作品太多雷到我了...........
ALL是我的大雷,比露 / 中還大....

圖醜請注意(我真的不會畫女角.....)
其是是畫什麼都像小孩塗鴉吧 囧



6/8---------終於完稿........國/徽害我認真起來了...囧

使用軟體:O.C45P 水彩
顯卡:ELSA 9800GTX+(威鯨)

Бе_ларусь  






由於娜塔妹妹屬於冷艷型的....
我只好努力將眼睫毛畫好.....
我以前都直接畫黑線的說.....


至於我明明是伊凡x基爾派為何一直沒畫其配對圖........
其實是因為..........我畫不出露樣(倒地)
不管我怎麼畫都很~~~~~不滿意,
亞版普倒是畫的很高興......
目前想畫一張露樣後援隊
成員有─娜塔妹妹&亞版普(Ка линин град) (爆)

要出門了,等回台/灣在繼續上色0.0.....(終於能回家了 淚)

背景的國/徽還沒上色 囧.....
國外的國/徽也都太華麗了吧 (倒地)
光畫線稿就倒在桌前了.......
這樣以後阿普的怎麼辦(遠目......)

畫到快掛的線稿......
光看有些線條歪曲我都沒修就知道我這個人很沒耐心了 囧
光芒線不想畫了(倒桌.......反正會被擋住)

Бе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LAZ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