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一談到CP問題時,
我整個人都DOWN到谷底
一直遇到RC派的不講理言論,
都像站在西/伯/利/亞時被潑一盆冷水
(重要的是水還已經凝結成冰,直擊顏面)
明明各有各支持CP,為何要說的好像除了RC之外都是不對似的。
但是為了避免鬧太大,我和友人只好忍住兩人改換私聊。
可是.........X的,老娘忍你很久了!一直叮我亂衝X小阿!

 

 

這時候只好抱著我家的寶貝兔女兒治癒內心創傷(雖然會被她咬)

老公看到這情況就說我太愛鑽牛角尖了,每每都把事情想的很嚴重。

=_=.....以認真、嚴謹、確實的態度對任何事物。這可是我們機工系的至理名言耶!

只要差一條(0.001cm)就很有可能造成機件不合阿!

我扯遠了...

總之,最近要轉換心情,

把手邊的訂單趕完後,將之前買回來的書籍看完吧...

 

... 

上色途中的露樣。

我很努力的將膚色和髮色用偏淺色....

但是這樣會太白阿(掩面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LAZ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